东京◎上野公园

从浅草寺出来步行三十分钟即到上野公园,一路上各处取景另立。

我们很神奇地坐电梯从二楼进入公园,看地图才发现它真的比我们想象得大得多。没什么居然目标,就随处走晃。我倒是挺想看春天的赏樱名景的,在心目中那应该是一片公园中央的开阔大草坪,可是走来走去,只见到这一片湖。这也不错,坐在湖边的长椅上晒太阳发呆也是梦幻之事。【我在上野公园湖边的长椅上发过呆哦】在当年也算可向友人炫耀的场景吧!再走回来,走进一条树荫深邃的长廊,便又在大树底下发呆,看行人。发现日本的公园里人员构成与我们太不相同。上海的公园里都是或下棋或唱歌跳舞或尬姘头的大爷大妈,但这里以时髦情侣以及推着婴儿车的年轻妈妈居多。要知道现在在上海”逛公园“这种约会项目应该已经复古到可以进城市历史展览中心了吧?

不过怎么都好,反正发呆就是很舒服啊)还偷偷吃了浅草寺买的人形烧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迪普拉伍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