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浅草寺地铁站出来就可以看到许多穿着性感热裤的人力车小哥,健美地令人简直无法直视(☆_☆)顺着人流就可以找到大名鼎鼎的“雷门”啦。挤在人潮里拍完留念照,便是一个热闹的集市,在这里简直可以感受到熟悉的“城隍庙”即视感,人山人海,一不留神就要和同伴走散。卖的小商品也差不多,倒不是说都低劣,就都是那些想得到的品种,冰箱贴、明信片、钥匙圈、扇子,夹杂着买各种饼的大妈的热情吆喝。小伙伴留心看了,每一家店的款式几乎都是独家的,不是那种衣物统一批发来卖的感觉,但人也实在太多,让人无心停下来细细选购。

浅草寺里面嘛,也无甚特别,整个浅草寺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,就要数一批批来游学的中学生了。中学生和高中生的差别好明显啊,中学的妹子还黑黑胖胖的,穿着拖沓的长裙,在球鞋里穿运动白袜,剪男孩子头,背个大包。高中妹子嘛,就是一般想像中日本学生妹的样子啦。所以这几年泥闷的人生到底发生了什么哦,好好奇哦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迪普拉伍封 | Powered by LOFTER